xy城

别人口中的她们,有哪个是真正的她们

我和我的普通同事


勿上升!!!


xxj文笔




……………………………………………………………………………


我叫张语格


是个纯正的东北银


是W公司的老板


在我的上面还有公司的大股东,台湾大小姐邱欣怡


公司的建立过程十分魔幻


我跟湾湾是大学同学,当时我工作被同事穿小鞋气不过就辞职了回到哈尔滨。


湾湾则为了陪她女朋友赵嘉敏也留在了哈尔滨


当时在湾湾的酒吧里我怒拍桌子放出狂言


“我要开公司当老板”


谁想湾湾也跟着拍桌子


“老娘跟你一起”


旁边的大C也是


“搞”


然后就这么糊里糊涂的湾湾把酒吧卖了作为启动资金


然后就要开始拉人进伙了


我第一个想到姐姐也就是孔肖吟


我跟她说了之后她二话不说直接辞职入伙


孔肖吟俗称消音姐,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姐,喜欢喝酒,千杯不醉(x),是个诗人,代表作


风这么大,谁带我回家。有的人和了,有的人散了,有的人却永远丢了。


而湾湾挖了她老爸的墙角,把艾思招入伙了


什么,你问我艾思是谁


艾思啊,陈思和她老婆陈观慧啊


陈思,生在武学世家,从小习武,本来打算继承家业,谁料在台湾旅游的时候遇到了小艾


小艾广东人,不吃福建人,是个纯正的贤妻良母,擅长做饭,拿手菜白粥


两人一见钟情,便留在了台湾生活


有她们在保安和厨师都有了,计划通√


我的青梅竹马徐子轩知道我要开公司,立马带着她女朋友万丽娜一起投奔了我


其实她来不来无所谓,主要有娜娜,让公司所有人不至于饿死


徐子轩万丽娜是大学同学,徐子轩暗恋万丽娜四年愣是没开口,终于在毕业前夕表了白


被拒绝了


理由是,让万丽娜等太久了


尊重,祝福


在公司极度缺人的时候娜娜拉来了她的学妹沈梦瑶


在瑶瑶入职第二天,我便收到了公司第一份求职信,是个女生,叫袁一琦


我看还不错就收了,便亲眼见证了沈梦瑶在公司看见袁一琦的反应


从震惊到生气到无奈到露出宠溺的笑


………………………………………………


尊重,祝福


慢慢的公司有了规模,人也越来越多


xql也越来越多


天天腻在一起的艾思,打打闹闹的璇转火锅,天天推拉的奶包,天天吵架的舒服佳……………


是我不配了


不过好歹有个消音姐陪我


可是最近我发现隔壁公司总是有个八字眉的女生来找她,看着女生看消音姐的眼神,我懂了


是我不配


直到我遇到了一个像兔子一样可爱的姐姐,虽然有时候有点直男,但是真的很可爱啊,


虽然会经常打游戏忘记回我消息,但是哄我的时候很让人心动。


有点傲娇,笑起来真的很好看。我最喜欢看她笑了。


她很会照顾人,照顾大家,以至于大家都叫她莫妈


她是所有人的姐姐,但是在我这里永远是个需要陪伴的兔兔啊。


哦,对了,她叫莫寒,是个很温暖的人,像她的名字一样。
















评论(2)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