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城

别人口中的她们,有哪个是真正的她们

艾斯兔捉鬼二三事


勿上升!!!!





xxj文笔!!!

所有设定纯属虚构!!!





往事





活着,没有什么比活着重要,活着才有希望




正午的太阳高高悬挂在天空上,万里无云,炙热的高温让人只想待在空调房中。


嘈杂的声音从艾斯兔的大厅里传出


“莫莫放过我吧,我真的喝不下了”来,老戴,是兄弟就碰一个“男的出去,我要脱衣服了”小艾咱这没男的“那也不能脱”


没错,咱们的艾斯兔在自家大厅里吃火锅


话说,余震呢


钱蓓婷乖巧的喝着她的AD钙奶,看了一圈没有看见袁雨桢就凑到蒋芸身边问


“她不是早来了吗”


蒋芸疑惑的看向钱蓓婷


“没有啊,这都开吃这么久了,我都没有看到过她”


钱蓓婷皱起眉头,蒋芸也感到不对劲拿起手机就给袁雨桢打了过去,却没有人接听。

在干饭的孙芮突然停下筷子,猛的站起来鼻子嗅了嗅,神色大变


“袁雨桢出事了”


话音刚落只见一道高挑清冷身影飞一般的冲出大厅直奔宿舍楼,紧接着孙芮也冲了出去。大家这才缓过神,酒意一下就被冲散了。


等到大家都冲到袁雨桢的房间时,就看见袁雨桢一脸惨白躺在床上,手腕上被划了一道深可见骨的口子,地上全是血。


孙芮趴在袁雨桢的旁边,在自己的手上划了一刀,眼眶通红的将自己的血喂给已经没有什么气息的袁雨桢


而蒋芸则右手拿着一柄剑档在床前,几个拿着镰刀的鬼差声音嘶哑


“这人已经死了,我们要将她的魂魄带回冥界,你不要不识好歹”


蒋芸极力压制着自己的怒气,声音带了点颤抖却十分坚定


“她没有死”


几个鬼差互相对了个眼神


“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说完就提起镰刀向蒋芸砍去,莫寒一个瞬移挡在蒋芸面前,冷声怒斥


“我看谁敢动她”


几个鬼差连忙刹住手,向后退了一步,一个看上去像是领头的鬼差向莫寒拱了拱手,恭敬的开口


“大人,我们这也是没办法啊,冥界规定人死后灵魂必须被鬼差带回,您是知道的,这人已经死了,这人死不能复生啊”


蒋芸狠狠的盯着鬼差,怒斥


“我说她没有死,没有听到吗”


艾斯兔的大家默契的站在床前档住袁雨桢,莫寒深深的看了鬼差一眼,冷笑出声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冥界鬼差从来都是两两行动,你们一来就是五个,打的什么主意以为瞒得过我吗”


这时孙芮发现袁雨桢完全没有吞咽的迹象,惊慌失措的喊出了声


“莫莫”


莫寒没有回答,只是看着鬼差一行


“趁我还没有发飙前,赶紧给我滚回冥界”


几个鬼差不甘心的看向袁雨桢,又看向莫寒,无奈的消失在原地。


莫寒这才冲到袁雨桢床前,探了探鼻息,连忙将袁雨桢手上的伤口堵住。


大C也连忙用灵力探了探,不敢相信的跌坐在地上,声音哽咽


“余震三分之二的本源阳气都被拿走了”


孙芮无助的看向莫寒,泪水模糊了视线


“莫莫,莫莫一定有办法的对吗”


蒋芸颤抖的握住袁雨桢的手,扯出一丝笑容


“袁雨桢别玩了,我不生气了,起来好不好,我带你回家”


所有人都红着眼眶,还有小声哭泣的声音


莫寒知道自己不能哭,自己不能倒下,自己是大家的主心骨,自己要冷静,要寻找一切可行的方法


莫寒稳住心神,声音颤抖


“去恩兔,她们那医者多会有办法的”


蒋芸一把抱起袁雨桢脚步飞快,艾斯兔一行人急匆匆的赶往NII


恩兔这边一行人也正在吃夏天的第n顿火锅,陆婷刚夹起一片肉就被急匆匆赶来的蒋芸踹门的声音吓的一抖,肉也吓掉了瞬间消失在众人的筷子下


陆婷气呼呼的转头正要破口大骂,看见在蒋芸怀里的袁雨桢一下就愣了。


李艺彤惊呼出声


“我天,这是怎么搞的”


陈佳莹率先反应过来,冲到蒋芸面前探了探袁雨桢的灵源,皱着眉头


“先去医疗室”


一行人赶到医疗室,陈佳莹从蒋芸手上接过袁雨桢,带着易嘉爱进了医疗室,

其他人被拦在门外。


陆婷看向莫寒


“这是怎么回事”


莫寒没有回答只是摇了摇头,蒋芸瘫在一旁的凳子上,声音有些嘶哑的回答


“我进去的时候就看到袁雨桢趴在地上,手腕一直在流血,没有什么气息,手腕上的伤口有浊气,随后鬼差就来了,他们想带走袁雨桢,我与他们缠斗,孙芮就赶来了,然后就是大家看到的那样”


莫寒皱着眉头有些不解


“浊气?军区有前辈们布的阵法,而且我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去加强,不可能有污浊的东西进来”


陆婷缓缓的吐出一口气,看向蒋芸


“想知道真相就只能去窥探袁雨桢的记忆,芸姐”


蒋芸沉默了,记忆是每个人最为私密的东西,没有人会喜欢被人看到,但是也只有这一种办法了。


“可以,但是…………算了,我没意见”


陆婷对着万丽娜点了点头,万丽娜转身进了医疗室。


没过一会儿万丽娜捂着脑袋走了出来,然后带着众人来到了恩兔的记忆储存室。


万丽娜将自己的意识连接到记忆显示器上,所有的灯都暗了,只有显示器的亮光照在众人身上。


显示器闪了一下就开始播放袁雨桢的记忆画面


袁雨桢一个人待在房间里玩游戏,听到敲门声疑惑的问


“谁啊,门没锁直接进来就好了”


画面里袁雨桢不在意的继续打游戏,而门被推开,袁雨桢转头瞳孔猛的收缩。门口站着一个一个穿着白衬衫很消瘦的男人,手上还拿着一把闪着红光的匕首,身上萦绕着黑色的浊气。


袁雨桢立马掏出符箓,身上的护身灵珠也立即在周身形成一个保护罩。男人勾起一个阴森的笑,轻轻的关上门。声音低沉,盯着袁雨桢的眼睛令人不寒而栗


“小朋友,不要随便给别人开门哦”


说完就朝着袁雨桢冲了过来


画面里袁雨桢一动不动仿佛被定身了一样,男人直接冲破防护罩,掐着袁雨桢的脖子


“小朋友要听话,叔叔给你买糖吃”


男人一刀割破袁雨桢的左手手腕,手腕上流出的血被刀吸了进去,随着时间的推移,袁雨桢脸色越来越白,刀上的红光慢慢消失,但是刀却变成了红色。等整把刀都变为红色,男人才满意的松开了掐着袁雨桢脖子的手,收回了刀。袁雨桢顺势倒在了地上,手腕开始流血。


男人转身离开,画面也随着陷入了黑暗。


灯光亮了起来,众人沉默了许久,莫寒深吸了一口气问钱蓓婷


“小钱,你认识那把刀吗”


钱蓓婷点了点头


“认识,家族密卷里有,上古时期蚩尤为打败黄帝,献祭了九百九十九名巫师,用她们的骨灰以及冥铁锻造,传说可以召唤无数厉鬼以及打开冥界之门”


钱蓓婷顿了一下


“条件是要用在阴日阴时出生的却是纯阳体质的人的本源阳气做为引子”


蒋芸看向钱蓓婷


“所以他想要做什么”


钱蓓婷摇了摇头,李宇琪低声骂了一句


“tmd是怎么进来的”


陈思低声闷闷的说到


“我记得这个人…他…”


还未说完众人便听到了一声剧响


钱蓓婷神色大变


“不好是渡灵台,小孔还在里面没有出来”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