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城

别人口中的她们,有哪个是真正的她们

我和我的普通同事


勿上升!!!!


xxj文笔!!!!


突然的脑洞,不要嫌我敷衍👉👈


…………………………………………………………………………




我叫莫寒


刚刚上任s集团华北分公司副总,肯定有人要问了为什么是副的呢


因为正的是集团太子爷,也是我的好朋友李宇琪


我本来在上海总部兢兢业业的当着总监,但是由于董事长心血来潮想要培养继承人,也就是海的王子李宇琪。


于是将她放到华北分公司历练,而我则是被拉来给她收拾烂摊子的,首先我要说明我绝不是因为董事长工资给的多才来的,我是热爱工作,我是放心不了李宇琪,我是为了分公司员工们,我…………我…………是的,就是这样。


我爱工作,我爱公司!!!!!


董事长居然以为将李宇琪放到这边她就会好好经营公司


呵呵


还不是天天撩妹


当然有这么好的升职机会我当然要拉着我的朋友们一起来了


第一个我就想到了市场部的陆婷和钱蓓婷


陆婷钱蓓婷是市场部的王牌,被称为w婷,就没有她们谈不下来的单子


陆婷,由于气场强大,大家都叫她大哥,目前刚刚跟前女友分手,全身心投入工作中


钱蓓婷跟陆婷是发小,都是地道的上海人,目前还是母胎solo,热爱工作


很好,就是她们了


哦,还有一个人特别合适,孙芮,东北人,以一己之力带偏公司口音的设计部组长


为人正直,一口气可以干三碗大米饭🍚,嗯,很不错


哦,还有吴哲晗和许佳琪


她们是一对好(小)搭(情)档(侣),这俩个浙江人(其实五折的口音时常让我忘记她是个浙江人)


这俩一听到要去华北分公司立马找到了我,死缠烂打的要一起去,说要去看她们儿子和儿媳妇???????????????


儿子?儿媳妇?


是我不懂,她们有这个能力吗


……


既然要去开辟分公司哪么就要有新鲜血液


我又拉上了泰国分公司的张昕,她又带上了她的好室(老)友(婆)许杨玉琢


嗯,她好爱她(x)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人事部经理蒋芸,芸姐居然也要去


……哦,据芸姐的室友口口一爆料,是因为芸姐的女朋友王晓佳想要去滑雪,所以………


尊重,祝福


害,自从来到分公司,天天被喂狗粮


钱蓓婷被一个东北拽姐拐跑了,天天往隔壁公司跑,孙芮最近迷上了一个警察叫什么曾威猛…………这名字,蛮不错


李宇琪天天出去撩妹


公司一群人都在tla,只有我在兢兢业业的工作,害,打工人打工魂!!!!!!!!


不过隔壁公司老板好可爱啊,奶奶的,有点心动






有后续哦(或许有)













评论(3)

热度(2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