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城

别人口中的她们,有哪个是真正的她们

予你

渣文笔

勿上升








齐王府

密室内张昕随意拿起一本账本翻看,同在的还有两位女子,一位戴着面具慢慢的吃着糕点,另一位一袭红衣慵懒的瘫在软榻上逗猫。

张昕看完一本又接着拿起另一本,红衣女子清咳了一声,张昕才抬头看向她。


“怎么了”


沈梦瑶摸了摸猫的头,语气淡淡


“我见到袁一琦了”


在吃糕点的女子顿时停下像是看热闹似的眨巴了下眼睛看向沈梦瑶 ,饶有兴趣的问


“然后呢?”


张昕无奈的摇了摇头递了杯茶给面具女子


“好了,鱼要上钩了”














长公主府


万丽娜牵着费沁源的手在花园里散步


“太子最近身体可还好啊”


“姑姑不用担心,孤最近并无大碍,只是朝中事务繁忙,这才没有常来看姑姑”


万丽娜带着费沁源走到亭中坐下挥手打发了跟着的奴仆,笑着摸了摸费沁源的手


“太子长大了,陛下若是醒来必定十分欣慰”


费沁源乖巧的跟着笑了笑


“姑姑最近身体可还好,现如今父皇昏迷不醒姑姑是孤唯一的依靠了,若姑姑再倒下孤可就真的是孤家寡人了”


万丽娜叹了口气


“本宫相信太子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若是陛下醒不过来了,太子便是这H国的天,是百姓的依靠,别担心,本宫会一直陪着太子的”


费沁源沉默的看着万丽娜,万丽娜喝了口茶悠悠的开口


“现在朝堂动荡,摄政王虽然暂时还未有别的心思但不可不防,北王的势力虽然不在京都,但是北方的水深不可测,必须加以防范。还有…”


万丽娜顿了一下,费沁源则接着话说了下去


“齐王”


万丽娜点了点头


“阿昕虽是异姓王也不爱插手朝堂上的事,但是民间风评极好,支持她的人不在少数,更何况她心思缜密朝中更是没有任何敌对势力”


费沁源冷哼一声


“只是明面上而已,现在没有利益关系当然没有敌人,她深不可测,孤自当会小心提防的”


“太子懂的就好”














“公主,明日便可到H国都城,今晚便在此处安营扎寨,不远处有一处溪流属下给公主抓鱼来烤”


张月铭低着头扶着许杨玉琢从马车上下来 


“好,让蒋舒婷与你一起去”


“好啊,可以抓鱼了,我一定给公主抓一条最大的鱼,我烤鱼的手艺可是顶好的”


蒋舒婷拒绝了侍卫搀扶的手,兴奋的跳下马车冲向溪流的方向,许杨玉琢看着蒋舒婷的背影无可奈何的道


“月铭跟好她,别让她乱跑,多抓几条鱼,要是全让蒋舒婷来烤的话今天我们都得饿肚子”


张月铭立刻追了上去,旁边的王奕看着她们的背影有些羡慕,许杨玉琢轻敲了一下王奕的头


“别看了,你伤还没有好不能下水,万一染上风寒有的你受的”


王奕撇撇嘴,乖巧的点头跟在许杨玉琢身后去了帐篷。


帐篷内已经有侍从候着,许杨玉琢挥手让她们去帐外候着,桌上摆着棋盘许杨玉琢招呼王奕陪她下棋。


许杨玉琢手持黑子落在天元,王奕紧跟其后,两人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这局既已开始便不能停止,誓要争个你死我活”


说完许杨玉琢落下一子抬眸看向王奕


“落子无悔,我自然是懂的这个道理的”


王奕跟着落下一子


“你最近棋艺提升了不少,可是遇到什么名师了,有空引进给本宫,本宫想请教请教”


“等她有空,一定会来拜见公主的”


“好”


许杨玉琢落下一子很开心的笑了


“本宫赢了”


王奕将手上的白子放回棋盒


“公主棋艺了得,属下甘拜下风”


许杨玉琢拍了拍王奕的肩


“陪本宫再来一局”












木子居



冯思佳正与林思意喝酒,林思意一杯接一杯看的冯思佳都有点心疼她的酒


“摄政王这是有什么不快的事吗,这好酒就该慢慢品,摄政王这么喝可喝不出这酒的滋味”


林思意冷哼一声


“我看是你心疼你的酒了”


“摄政王说笑了,我木子居的酒摄政王随便喝管够”


冯思佳夹了一筷子菜给林思意


“吃点菜,这可是我新招的大厨,光喝酒多没意思”


林思意这才放下杯子慢悠悠的吃了一口菜,猛的抬头看着冯思佳


“这厨子”


冯思佳嘿嘿一笑


“摄政王这菜好吃吧,我可是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找到她的”


林思意脸色铁青


“冯思佳你敢威胁本王”


冯思佳连连摆手


“不敢不敢,怎么敢威胁摄政王,只是想与摄政王合作罢了”


“冯思佳你就不怕本王杀了你”


“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我相信摄政王不舍得的”


林思意怒摔杯子,冯思佳则慢悠悠的品了一口酒


“看来我这厨子不合摄政王的胃口,只好让她离开喽”


林思意猛的掐住冯思佳的脖子


“你敢”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